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茅台股价创新高再冲千元大关;魅族回应“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09:55:2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4日09时23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44度,东经104.80度)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2丨日本东部地区发生5.5级地震未发布海啸警报

24日早上,日本东部地区发生地震,日本气象厅称震级初步测定为5.5级。日本气象厅称,震中位于毗邻东京的千叶县外海,未发布海啸预警。

3丨魅族再回应“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可上门检修,想看望用户

6月24日22时,魅族总部售后人员就“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延误就医”一事再次回应称,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同时想看望何女士及其家人。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4丨章莹颖案控辩双方将作结案陈词,陪审团将讨论嫌犯是否有罪

根据法庭安排,当地时间6月24日周一上午(北京时间周一晚),控辩双方将向陪审团致最后的结案陈辞,之后陪审团将到单独的会议室,开始他们对案件的讨论,并决定被告是否有罪。

5丨茅台股价创新高再冲千元大关

6月24日早盘,贵州茅台涨约1.5%,股价突破此前990元的历史高位,报994元,再次冲击千元关口。消息面上,贵州茅台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6月27日,公司每股现金红利14.539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操场埋尸案”邓世平遗骸确认,原校长被查,新华社发文:背后有无保护伞;A股年内总市值增加10万亿,人均赚6.89万元,谁赚到了?

中国债市迎“高光”时刻!外资连续6个月净增持中国债券揭秘“买买买”背后投资逻辑

今天,最大的看点在这个板块——道达早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魅族手机 宜宾长宁地震 章莹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