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四川省地震局回应长宁燕群聚集;A股首批逾1000只股票今起纳入富时罗素;20余抽检企业工控系统已现2000多安全威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08:58:51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

2丨A股纳入富时罗素今生效 首批逾1000只股票被纳入

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今天开盘将正式生效。纳入第一阶段将分三个批次完成,在第一批次,超过1000只A股股票会被纳入。第一阶段完成后,将给A股带来100亿美元净被动资金流入。这是继明晟(MSCI)后,第二家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此举是我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又一重大突破。

3丨20余抽检企业工控系统已现2000多安全威胁

6月22日,“2019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发布《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白皮书(2018—2019年)》,其中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市场增长率达33.55%。预计2019年市场增长率将达19.23%,市场整体规模增长至93.91亿元。我国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状况不容乐观,仅去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委托相关专业机构对20余家典型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安全检查评估时就发现了2000多个安全威胁。”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黄敏说:“以前的工控系统很封闭,但并没有带来工控系统的安全,50%以上的工控系统带毒运行,100%的工控系统带漏洞运转。

4丨四川省地震局回应长宁燕群聚集

5丨百度新闻搜索调整:来源可选择“媒体网站”和“百家号”

百度的PC端资讯搜索添加了新的筛选功能,能够通过该选项选择搜索内容来源,可区分“媒体网站”及“百家号”。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操场埋尸案”邓世平遗骸确认,原校长被查,新华社发文:背后有无保护伞;A股年内总市值增加10万亿,人均赚6.89万元,谁赚到了?

较停牌前收盘价溢价19%:中国人寿拟7.94亿元增持万达信息,与一致行动人成其第一大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