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印股份神回复:预防非瘟“92%有效性”竟是抄自国外新闻

上证报 2019-06-22 11:21:55

6月22日凌晨,因非洲猪瘟神药而闹得沸沸扬扬的海印股份终于迟到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此前公告所称“今珠多糖注射液”“ 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之说,备受官方及媒体质疑,深交所关注函重点问及此数据来源。对此问题,海印股份的回复让人啼笑皆非,这数据竟然来自西班牙其他药品试验结果的新闻。海印股份在回复函中表示,“为设定清晰的条件供公司作出是否继续投资的条件。后经讨论,公司提议参照西班牙兽医健康监测中心研究员何塞-安赫尔-巴拉索纳博士报告的利用13头野猪做的首种口服疫苗具有92%有效性的新闻,结合目前复养试验的实际结果,可达到《合作合同》中约定的指标。”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