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山东发布化工行业安全整治方案,问题严重的企业先停产再整改

澎湃新闻 2019-06-22 08:19:34

记者从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获悉,近日山东省化转办下发了《全省化工行业和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化工园区和企业在6月底前组织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7月底前制定完成建设实施方案,8月底前各园区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方案》提出,对问题严重的化工企业先停产、再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坚决关闭淘汰劣质企业。对评级评价为“差”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企业,坚决列入“关闭淘汰一批”名单,逐企业制定关停方案,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取消生产经营资质,注销或变更相关手续。对风险隐患问题突出、不能按期整改完成或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一律停产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予以关闭。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