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锡银行副行长仲国良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22:11:27

继6月19日常熟银行公告副行长姜丰平辞任后,又一江苏上市农商行高管因工作调动原因辞任。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实习编辑 徐豪    

____50046738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继6月19日常熟银行公告副行长姜丰平辞任后,又一江苏上市农商行高管因工作调动原因辞任。

21日晚间,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银行”)(600908.SH)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副行长仲国良的书面辞职信。仲国良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副行长及其他行内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仲国良的辞任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仲国良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仲国良出生于1969年5月,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助理经济师。曾任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华士支行副行长,峭岐支行行长,云亭支行行长,周庄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江阴银行”)副行长。

2016年9月2日,江阴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的第二天,江阴银行便发布关于副行长变更的公告,时任该行副行长的仲国良因工作调动提请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

不过稍早之前,2016年8月,原银监会无锡监管分局已核准仲国良无锡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要求其自核准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

无锡银行2018年年报显示,仲国良也是该行的财务负责人。2018年,仲国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43.42万元。除仲国良之外,无锡银行还有三位副行长,分别是陈步杨、王永忠、陈红梅。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无锡银行总资产达1594.67亿元,同比增长3.29%。今年前三个月,该行实现营业收入8.09亿元,同比增长5.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13.8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无锡银行 副行长 辞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