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康得投资集团:康得新董事会冻结康得投资集团股票属于非法无效决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18:41:46

每经编辑 王鑫

*ST康得此前公告,董事会决定冻结康得投资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票,依法限制其相关权利。对此,康得投资集团今日发表声明称,该《决议》中关于“公司董事会决定依法冻结康得投资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票,依法限制其相关权利”的内容严重违反公司章程及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且该《决议》内容也超越了董事会的权限,属于非法无效决议。

公司董事会某些成员滥用公司董事会的决议机制,做出内容荒唐、严重违反公司章程及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决议》,严重侵害了上市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该严重违法与无效的《决议》的发出不仅扰乱了资本市场,同时也给上市公司及其投资人带来了严重损害及负面影响。康得投资集团将进一步评估该非法《决议》的恶劣影响,并积极准备对侵犯公司合法权益的相关责任人员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同时,康得投资集团重申关于免去侯向京、肖鹏董事职务的议案,并以此维护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