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00:18:54

上交所:

方盛制药及相关责任人信披违规被通报批评

方盛制药(603998):6月20日,上交所对方盛制药、时任方盛制药董事长张庆华和时任方盛制药董事会秘书肖汉卿通报批评。上交所认定公司办理重大资产重组停复牌事项不审慎、公司重组有关信息披露不及时等问题上存在违规情形。

思维列控时任控股股东李欣被予以监管关注

思维列控(603508):6月20日,上交所对思维列控时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暨董事长李欣予以监管关注。2018年2月1日,李欣宣布增持公司股份,此后曾涉及延长增持计划履行期限,取消增持计划又恢复等行为,影响了投资者的合理预期,可能对投资者决策造成误导。

深交所:

未按规定时间披露业绩预告 天际股份领监管函

天际股份(002759):4月26日,天际股份披露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33万元,同比增长1019.58%,2019年第一季度实际净利润为9633万元。公司未按照相关规定在2019年3月31日前披露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6月20日,深交所对天际股份下发监管函,要求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减持超过承诺股份数 南京聚隆股东领监管函

南京聚隆(300644):公司股东南京高达梧桐于2月1日披露减持计划,拟减持不超过80万股南京聚隆股票,占总股本比例为1.25%。3月1日~6月10日,南京高达梧桐累计减持80.7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62%,超出减持计划7500股,违反公开发行时相关承诺。6月20日,深交所对南京高达梧桐下发监管函,要求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王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