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油升破56美元,创5月31日以来新高;5G现场实测:下载速度是4G的十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21:58:02

1丨上交所:截至目前共收到与科创板发行上市有关的投诉举报30余起

上交所称,本所审核机构制定了相应的投诉举报处理规程,根据内容和性质分类处理。截至目前,共收到与科创板发行上市有关的投诉举报30余起,其中内容明确的投诉举报,已及时处理。对在审企业的相关质疑性报道,其中的合理内容已反映到审核问询中。

2丨美股大幅高开,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美股大幅高开,标普500指数涨近1%创历史新高,道指涨0.9%,纳指涨1.1%。美联储释放年内降息信号。中概股走高,阿里巴巴、京东均涨超2%,蔚来涨超5%。加拿大亚姆黄金高开近10%,传中国黄金考虑竞购该公司。特斯拉跌超2%,高盛大幅下调其目标价至158美元。

3丨5家企业首发上会:3家过会,2家被否

据证券时报,今日首发上会的5家公司具体为: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4丨美油升破56美元关口,创5月31日以来新高

美国原油升破56美元关口,创5月31日以来新高,截至21:50分,报56.39美元,涨超4%;布伦特原油日内涨3.2%。

5丨5G手机实测:下载速度是4G手机的十倍

据央视财经记者实测,(下图)最左边是一部3G手机,最右边是一部5G手机,同时打开三部手机的测速软件,可以看到5G手机(下载)速度,大概超过500(兆每秒)已经爆表的速度,4G手机是大概70兆每秒,3G大概是14兆每秒。同样的5G网络环境下,5G手机的下载速度几乎是4G手机的十倍。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

更多阅读:

7000亿元的职工基本医保个人账户要取消?医保局:不会!专家:应逐步向门诊统筹转变

多地陆续出台地方版方案 取消省界收费站将进入“实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油 上交所 科创板 首发 IPO 油价 5G 下载速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