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负面缠身!内马尔涉嫌逃税近1600万欧元 36套房产被查封!

央视财经 2019-06-20 20:17:54

巴西球星内马尔近来麻烦不断,继遭遇性侵指控和因重伤无缘美洲杯后,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说,内马尔因涉嫌逃税,被税务部门查封了36套房产。

根据《圣保罗页报》的消息,内马尔涉嫌税近1600万欧元,巴西当局正在调查此案,因此查封了他在巴西的36套房产。2011年、2013年以及2014年,当时巴萨为了邀请内马尔加盟,分三次支付给了内马尔父亲所有的公司共计4000万欧元,这些钱最终归内马尔所有,而且是使用了17%的企业税率,并规避了27.7%的个人税率。报道称,内马尔必须向巴西财政部缴纳69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近1600万欧元的税款。路透社则透露,目前法院裁决尚未公布,内马尔方也没有任何回应。

除此之外,近日有关内马尔要重回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消息愈演愈烈,由于内马尔负面新闻不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似乎有意让内马尔转会,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在最新的报道中透露,巴萨或将重新签下“前员工”内马尔,并为内马尔开出3亿欧元的转会标价。在2017年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时,曾创造2.22亿欧元的转会费纪录。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内马尔 偷税 房产 负面 查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