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资金流向】金融“三驾马车”狂奔,游资疯抢2只次新券商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22:45:43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07.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并创出近7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59.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50033395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罕见连续2日净流入 金融“三驾马车”遭巨资抢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07.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并创出近7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33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12只。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金融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 金融股吸金居首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59.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其中工商银行、中国平安2股净买入额分别为3.37亿元和1.57亿元,不过却有4只个股的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多达8只,不过其中只有五粮液、海康威视2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2只净卖出个股的净卖出额均未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疯抢2只次新券商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天风证券(601162) 日换手率达到35.34%,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61亿元。

▲天风证券今日龙虎榜数据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华林证券(002945)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8.30%,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67亿元。

▲华林证券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今日券商信托板块涨幅达到6.0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首位。板块中5只个股收于涨停。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