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iTutorGroup 首席运营官汤峥嵘:共享教育市场将达万亿级别,要像滴滴打车一样选老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4:57:31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王鑫

6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C+系列活动之“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教育沙龙在北京举行。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汤峥嵘在主题演讲中表示,AI赋能让教育也可以被共享,共享出行和住宿都是千亿级市场,而共享教育的市场可能是万亿级别。“未来选老师应该类似于在滴滴打车上选司机,打车的时候不选司机,都是系统匹配,为什么不让你选呢?因为现在所谓的头部好老师抢不着,而剩下90%的老师因为没有数据在被浪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