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利集团副总裁回应奥运权益被“一女二嫁”:不排除终止奥运合作并法律维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4:14:03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王鑫

继公开指责蒙牛乳业有违奥运原则和市场秩序,借道可口可乐成为国际奥委 “饮料”类别全球“联合”合作伙伴后,6月20日下午,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再次回应此事。其表示,蒙牛乳业这一行为严重破坏了国际奥委会授权给北京冬奥组委的“乳制品”类别市场开发自主权,伊利集团在公开竞标中已获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权益,这就是一起典型的奥运权益“一女二嫁”的闹剧。而针对后续工作,王维表示,为捍卫奥运公平,伊利集团将视情况不排除终止奥运合作,并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记者亦针对该事件求证可口可乐方面负责人,其表示目前并没有相关信息可以回应,蒙牛乳业方面则表示稍后会有相关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