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买买乐购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并担任监事单位

2019-06-20 12:05:11

摘要:积极参与权威行业组织,严格自律的同时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

6月19日,买买乐购收到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入会通知书,正式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并担任监事单位。买买乐购于上月底提出入会申请,在经过严格的材料核查、现场尽调和风险评估等程序后获准入会。



资料显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两会驻深机构的指导下,于2015年7月28日成立的自律组织,是深圳地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唯一一家市级协会,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服务,助推行业创新、发展、规范是其主要职能。



买买乐购成立于2016年2月,依托强大的股东资源和科技力量,着力打造新兴人群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凭借金融科技和风险管控领域的创新积淀,买买乐购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提供个性化商品及分期服务,为商户提供多元化销售渠道,为金融机构输出差异化优质资产,实现个人、商家、机构和平台多赢的良性局面。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平台累计年轻用户破千万,交易量不断攀升,并处于高质量增长态势。2018年买买乐购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服务消费产业升级、助力信用社会建设是买买乐购的重要使命。积极参与权威行业组织,严格自律的同时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符合买买乐购的企业精神。

(广告)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