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香港证监会正研究是否引入熔断机制;西安原规划局长和红星被立案审查调查:秦岭保护不利,长期不交党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23:00:3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油价直线拉升

EIA报告: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20万桶/日。美国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310.6万桶,预期-107.7万桶,前值+220.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直线拉升,纷纷由跌转涨。截至22:55分,美油报54.33美元/桶,涨幅为0.45%。布油涨0.6%,报61.69美元/桶。

2丨香港证监会最新年报:正研究是否引入熔断机制

19日,香港证监会发表《2018~19年报》,对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的一年时间进行总结。香港证监会正与香港交易所共同检讨其市场波动调节机制,并正在研究是否为市场引入熔断机制,香港交易所将在适当时候展开公众咨询。

3丨博纳入股和颂传媒,成为第二大股东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影业集团20周年”庆典会上,博纳影业集团签约入股和颂传媒,入股后,博纳影业将成为和颂传媒第二大股东。此外,本次庆典上,北京银行行长公开表示,未来三年,给博纳影业集团不低于十亿元的支持。

4丨西安原规划局长和红星被立案:秦岭保护不利,长期不交党费

据西安纪检监察,日前,经中共西安市委批准,西安市纪委监委对西安市政府原参事,原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原市秦岭办党组书记、主任和红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和红星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关于秦岭保护的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长期不交纳党费、不参加党支部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审批秦岭北麓别墅等建设项目。

5丨美的海信等30多个家电品牌为京东618单独开设近200条生产线

据证券日报不完全统计,包括美的、海尔、海信、小米、康佳、长虹、TCL、飞利浦、万家乐、万和、A.O.史密斯、松下、飞科、沁园、碧然德、霍尼韦尔等在内的超过30个家电品牌,在今年618前共计为京东单独开设了近200条生产线,专门生产超过600款独家供货京东的商品。

更多阅读: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成为第二大股东

香港证监会最新年报:正研究是否引入熔断机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油价 原油库存 美油 香港证监会 熔断 618 家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