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柏堡龙旗下衣全球联手头部主播 触发新零售直播新经济

2019-06-19 21:18:29

6月15-16日,柏堡龙(002776,SZ)旗下时尚平台-衣全球与淘宝直播多位头部主播强强联手,发起跨场景、线上线下互动活动—“1WOR(即衣全球)原创设计日”,打造“原创设计+新零售直播”模式,为原创设计走进Z世代消费者心智带来全新玩法。活动主题“创·躁”,诠释出“原创、态度、新生代”的基因,通过价值观营销搭建起与年轻群体互动的新圈层文化。

头部主播亮相1WOR门店·化身原创设计体验官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年轻用户拥有更多的娱乐精神与生活方式,有更强的消费意识与品味,原创设计师品牌需要迎合用户个性化时代的审美消费需求。而原创设计师品牌产品背后拥有更多的风格故事与设计理念,可以让直播更具原生内容能力。通过直播形式加持,更可以使得销售转化率大幅度提升。

正是基于上述理念,此次营销活动,衣全球将直播间搬到最繁华的商场门店,将线上直播互动与线下场景化体验相结合,让众多粉丝眼前一亮。

据了解,“1WOR原创设计日”营销活动在上海大悦城、深圳KK MALL、杭州国大城市广场、宁波明州里四大城市核心商圈商场的1WOR全球设计师集合空间同期启动。淘宝直播多位头部主播如可乐daydayup、幂幂家专柜、演员秦婷儿、茉莉mollydale化身原创设计体验官,与设计师一同奔赴各城市门店现场开播。通过门店直播的方式,构建了更多的导购型消费场景,让粉丝的用户体验接近线下购物,提升更多的参与感。

与此同时,在原创设计日营销直播活动期间,衣全球开启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模式。前期通过在线上全网直播信息露出,创意海报、H5社交媒体释放,进行大热度曝光。线下同时提前在70余家门店终端、CRM会员进行活动预热宣推,线上线下互动连接预热为活动当日的爆发集聚了热度,将线上线下优势进行互补,既有线上粉丝流量涌入,又有线下场景深度体验。给营销活动带来了巨大的流量。

1WOR新零售智慧门店·跨场景互动营销

近年来,新零售带来消费场景重构,线上线下消费者得以互联互通,接收更多跨场景体验。而衣全球作为时尚全产业链生态服务平台,凭借在设计师集群、供应链各环节资源的积累,以及在大数据、AIOT、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布局,有效通过后端快反生产支撑前端直播渠道销售数据运营、货品供应、库存管控。同时积极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推动产业链各环节的连接,持续赋能新零售业态。

譬如,衣全球打造的1WOR新零售智慧门店便是一次对全渠道无界整合的探索。门店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直播无缝高效连接消费者,让他们得以近距离与设计师互动,从而实现品牌跨场景互动营销。

具体到操作上,1WOR新零售智慧门店打通了线下门店+淘宝天猫+APP+小程序,通过小前端+大中台技术驱动,实现全渠道会员、技术、营销、商品、仓储的中台一体化管理,各模块数据、资源共通共享。利用大数据挖掘及分析,进行产品款式设计调整优化、货品柔性化生产、渠道会员精准营销。

服装设计行业先驱·营造高景气度时尚平台

在服装设计领域,柏堡龙是先驱级的企业。作为服装设计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柏堡龙自2006年成立后便一直专注于实现服装设计的专业化、产业化、模块化运作。凭借优秀的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服务水平赢得了众多优质客户。

近年来,柏堡龙收入、盈利均处于同步增长态势。

自2017年开始,柏堡龙开始建设衣全球时尚平台-衣全球。衣全球聚合了国内外优秀时尚设计师,为其提供产业链、资金、培训、渠道等支持,形成“聚合设计-业务对接-组织生产”一体化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衣全球从2017年9月份开始在线下开设门店,平台设计师的入驻数量和线下销售金额迅速增长。根据柏堡龙2017年年报显示,衣全球的收入为7120.87万元;到2018年度,衣全球的收入已经达到1.93亿元,呈现出极强的增长态势。在外界看来,这个时尚平台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事实上,根据柏堡龙5月31日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8319.74万元~9832.42万元,同比上升10%~30%。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衣全球设计师品牌服装销售情况良好。”

在2018年年报中,柏堡龙表示,要进一步加快“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项目”的建设。在公司看来,项目建设解决了设计师供应链及开店成本高的最大痛点,也让消费者能以实惠的价格、更便利地购买到全球设计师的原创作品,满足个性化需求,能为品牌服装企业、买手店、showroom、终端消费者等服装销售渠道提供源源不断的最新颖、个性化、性价比高的服装设计款式。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柏堡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