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 6月25日前按中央标准50%给予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8:43:29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Upload_156094100098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6月18日,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5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即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

《实施细则》将从6月18日起施行,适用于 2017 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在成都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新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则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车。

《实施细则》还明确,享受补贴的车型需符合相关规定,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且已享受中央财政补贴的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