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昆药集团预售大麻叶护肤品;巴黎航展首日波音订单为零,777X系列发动机又出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7:54:5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昆药集团已成立工业大麻事业部 开始预售大麻叶护肤品

6月19日,昆药集团官方微信发布了一篇名为《昆药集团KPC大麻叶护肤系列创新面世》的文章称,成立了“工业大麻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利用工业大麻核心原料创造出KPC舒敏护肤系列。昆药集团表示,KPC大麻叶护肤系列将陆续上市。

2丨中国平安:今日回购1300万股A股股份 支付金额10.91亿元

中国平安港交所公告称,今日回购1300.35万股A股,耗资10.91亿元。中国平安6月18日首次以集中竞价回购350万股A股股份,支付金额2.82亿元,成交区间为79.85元-80.93元。

3丨北向资金净买入中信证券3亿元 净买入五粮液2.75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9.2亿元;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中信证券、五粮液分别被净买入1.3亿、2.48亿、3亿元、2.75亿元;中兴通讯、立讯精密被卖出金额居前。

4丨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南微医学、交控科技提交注册

上交所19日披露,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目前提交注册申请的企业已增至11家,其中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注册生效。

5丨巴黎航展首日波音订单为零,777X系列发动机又出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19日消息,由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发生两起致命空难,美国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停飞,波音公司的声誉和业务也遭受严重影响。当地时间17号,第53届巴黎航展正式开幕。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航展首日,波音订单为零。此外,原预计于今年6月进行首飞的波音777X系列客机是波音最新远程双引擎宽体客机,因其GE9X发动机压缩机前部的一个“定子叶片”出现了过早磨损的情况,需要重新修复和测试,预计将延后6个月首飞。

更多阅读:

LV老板成身价突破千亿美元第三人 别以为它只卖包,人家还卖这些……

ETF创新比拼升级?港交所推出首只主动型ETF

美国贸易代表称与中方对话行不通?外交部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昆药集团 大麻 护肤品 中国平安 回购 科创板 波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