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因本人申请,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卸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7:45:48

大连大学近日出现校领导班子调整,官方报道一处表述引人关注:潘成胜同志因本人申请,不再担任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大连大学官网6月18日午间消息称,17日上午,该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徐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伟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王晋良同志兼任大连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潘成胜同志因本人申请,不再担任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孟长功同志任大连大学校长;郭长明同志任大连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副厅长级),不再担任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图片来源:大连大学官网

此次卸任的潘成胜担任大连大学校长一职已有多年。潘成胜,男,汉族,1962年11月生,江苏宜兴人,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5月参加工作,东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博士生导师。

在6月17日的干部大会上,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徐少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潘成胜同志担任校长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官网还写道:“潘成胜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支持。12年来,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校师生同心同德、不懈努力,学校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社会认可的业绩。虽然卸任了校长职务,但会永远记住那些与连大人朝夕相处、携手奋斗,一起经历各种困难和挑战,分享喜悦的点点滴滴、日日夜夜,并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衷心祝愿连大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众志成城,拼搏奋进,更加卓越!”

(封面图片来源:大连大学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