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3点丨陕西通报"彬州被跨省举报欠850万吃喝款"问题核查进展;美孚石油公司在伊拉克遭火箭弹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3:01:5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陕西通报"彬州被跨省举报欠850万"问题核查进展

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19日消息,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媒体报道的“河北邢台国资委举报陕西彬州市委市政府拖欠其下属企业吃喝款850万元”问题进行了核查。经查,2012年1月至2018年2月,彬州市委市政府及43个市级部门共拖欠彬州花园国际酒店893.9727万元接待费。2018年4月和5月,陕西省纪委收到有关问题反映后,督促彬州市结清欠款210.3605万元。2019年5月31日,彬州市一次性结清剩余欠款683.6122万元。上述接待费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各类会议、一般公务接待等,但其中部分接待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待核查结束后,将对有关违纪问题作出严肃处理。

2丨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材料

证监会披露,证监会已于6月18日接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邮储银行日前公告,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

3丨接近锦江股份人士:维也纳酒店与海南民政厅正积极沟通

证券时报·e公司19日消息,一位接近锦江股份的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与海南省有关部门的沟通仅限于维也纳酒店层面,“应会有个沟通结果,因为加盟商使用维也纳酒店注册商标是合法合规的。”较早前,海南省民政厅公示了一份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维也纳酒店位于海南的15家门店在列。昨日,维也纳酒店声明,已向海南民政厅提出异议。锦江股份持有维也纳酒店80%股份。

4丨美孚石油公司在伊拉克遭火箭弹袭击

中国日报19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伊拉克警方19日表示,火箭弹袭击了位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多家全球著名石油公司,美孚石油包括在内。两名伊拉克员工在爆炸中受伤。事发后,美孚石油计划立即疏散20名外籍员工。 ​​​​

5丨小米将联合美图发布女性专属定制手机,主打美颜拍照

小米手机官微今日发文称,“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小米手机称,将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更多阅读:

定了!央行将于6月26日在港发行300亿央票

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要拍电视剧了 这家A股公司或成最大赢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陕西 彬州 河北 邢台 邮储银行 IPO 海南 小米 美图 关税 维也纳酒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