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资金流向】两类聪明资金狂买猪肉股,游资借利好紧急出货1只房地产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22:00:31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9.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8.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50052149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 猪肉概念股备受青睐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9.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为6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12只。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猪肉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续2日净流入 猪肉股同样获得加仓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8.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其中工商银行、恒瑞医药净买入额超亿元,另外5只净卖出个股的净卖出额均未超过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达到7只,不过其中只有格力电器和正邦科技净买入额超过亿元,3只净卖出个股的净卖出额同样未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热买1只吉林区域股 借增持利好出货1只房地产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吉林高速(601518)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98%,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700万元。

▲吉林高速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今日辽宁、吉林板块涨幅明显,分别位列两市地区板块涨幅的第一、二名,两个板块中共有9只个股封于涨停。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荣丰控股(000668)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16%,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约2400万元。

▲荣丰控股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荣丰控股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13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6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增持均价16.076元/股,增持总金额23,608,058.70元。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