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新增股份上市日为6月21日 股票价格上市首日不除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9:41:11

每经编辑 王鑫

美的集团晚间公告,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即美的集团向小天鹅除美的集团及TITONI外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票及小天鹅B股股票。美的集团及TITONI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不参与换股,该等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予以注销。

根据本次交易方案,本次交易增发新股数量为323,657,476股(其中可流通股数量为321,293,876股,限售流通股数量为2,363,600股),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美的集团股东名册。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9年6月2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的集团晚间公告,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即美的集团向小天鹅除美的集团及TITONI外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票及小天鹅B股股票。美的集团及TITONI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不参与换股,该等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予以注销。 根据本次交易方案,本次交易增发新股数量为323,657,476股(其中可流通股数量为321,293,876股,限售流通股数量为2,363,600股),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美的集团股东名册。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9年6月2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