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亚太地区机构将被撤掉?官方回应:未了解到以上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8:47:22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资料图)

6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亚太地区机构将被撤掉,中国、日本等区域业务将直接向特斯拉CEO马斯克汇报,此外特斯拉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将负责销售。

彭博社也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重组亚洲业务,并拆分亚太业务部门,组建一个大中华区新部门,由朱晓彤领导。对此,一位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未了解到以上信息。”

有分析指出,特斯拉若撤掉亚太地区机构,一是可以精简机构、减少开支;二是可以提高沟通效率以及中国市场的地位,帮助特斯拉尽快提振销量,恢复投资者信心。

特斯拉今年4月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约为45.4亿美元,同比增长33.2%,但交付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9.07万辆下降至6.3万辆。此外,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净亏损约7亿美元。

目前,特斯拉正加快在华国产步伐。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进入了封顶阶段,开始安装生产设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于近日启动了公开招聘,共涉及六部门25个岗位。此外,国产版Model 3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为32.8万元人民币,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