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中国平安首次以集中竞价回购350万股 耗资2.82亿元;华为将发布全球首个同时拥有两款7nm SoC芯片的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9:03:3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平安首次以集中竞价回购350万股 耗资2.82亿元

中国平安6月18日晚间公告,6月1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A股股份,首次回购共购得350.37万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917%,耗资2.82亿元,最低成交价格为79.85元/股,最高成交价格为80.93元/股。

2丨华为即将发布全球首个同时拥有两款7nm SoC芯片的手机品牌

华为何刚今天通过微博表示:“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们即将成为全球首个同时拥有两款7nm SoC芯片的手机品牌。”

3丨包商银行接管组:“对四家拟托管银行不予贴现”内容不实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18日消息,近期,一则以“紧急通知”为名,称“财务公司接到银监会风险提示,对恒丰银行等四家拟托管银行不予贴现”的信息在网上流传。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向包商银行接管组查证得知,此信息内容不实。

4丨格兰仕:希望天猫公开对话,再次呼吁天猫高层介入

针对此前格兰仕在天猫搜索异常一事,格兰仕今日通过微博发声表态,称“我们想争取一个公开、公平的营商环境,想争取消费者在天猫的合法选择权。我们希望天猫公开对话,希望天猫直接与我方联系。”格兰仕还表示,会不断公布相关事实,再次呼吁天猫高层介入,“使天猫重回正确轨道”。

 

 

更多阅读:

欧央行释放宽松信号!欧元应声急跌,欧股“涨声一片”

警报来袭!高盛称科技股估值过高,软件类接近互联网泡沫峰值水平

家电618大战:美的、奥克斯欢喜,格兰仕忧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包商银行 格兰仕 天猫 中国平安 华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