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二审维持原判;特朗普称下周开始清理数百万非法移民;海南整治84个不规范地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2:03:3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养殖板块走强,创业板指涨近1%

两市早盘小幅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0.92%。猪肉、养鸡板块盘中直线拉升,龙建股份涨停;燃料乙醇、网络游戏、吉林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概念震荡下挫,正海磁材、盛和资源等纷纷走低;有色冶炼、钛白粉、黄金等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13亿元。


2丨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二审维持原判:幼师刘某获刑一年半,五年内从业禁止

记者今日获悉,6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虐童案作出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刘某上诉,维持原判。刘某因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获刑1年6个月,并被责令5年内禁止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

3丨金鸡奖与金马奖撞期

1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召开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年份)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据悉,这一时间刚好与在11月23日举行的第56届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撞期。

4丨海南整治84个不规范地名

近日,海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的公示》,在经过市县调查核实并充分征求市县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海南省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清单包括居民区、大型建筑物、道路、桥梁、街巷、其他共六大类,尚未标准化处理的不规范地名84个。

5丨特朗普:移民机构下周开始清除数百万非法移民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间,特朗普发布推文说,“下周,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将开始清除数百万非法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他们被清除的速度将与他们进入(美国)的速度一样快。”

6丨地震致千年葡萄井干涸,食客争吃最后的宜宾葡萄井凉糕

6月17日22时55分的地震,让四川宜宾长宁县双河镇有着千年历史的葡萄井,一下子干枯了。6月18日,地震后的双河镇一片忙碌,搜救排查,清理打扫,但临近中午,还是有好多人来到葡萄井街,慕名要来吃一碗凉糕。

更多阅读:

国际壶联官宣资金方违约、世界杯停办 金达威:消息还需查证

红牛之争最混沌时刻:两家“正版”在掐架,还有假货趁虚狂奔 

海南整治84个不规范地名:“奥林匹克花园”崇洋媚外,“毕弗利别墅”怪异难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黄蓝幼儿园 美国非法移民 金鸡奖 金马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