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微软网站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阿里巴巴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 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0:46:05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微软网站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

今日早间,根据TheVerge报道,华为MateBook 13、MateBook和MateBook X Pro都再次出现在了微软在线商店中。“我们一直在评估,并将继续回应最近华为加入美国商务部出口管理条例实体清单所带来的许多业务,技术和监管复杂性,”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目前评估的结果,我们将恢复在微软商店销售华为设备的现有库存。”

2丨阿里巴巴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 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

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此次组织升级旨在既保障创新,又保障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持续繁荣。阿里巴巴将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朱顺炎担任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以及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同时,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侯毅继续担任盒马总裁。钉钉进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陈航向阿里巴巴集团CTO兼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汇报。

3丨滴滴发内部员工信:宣布整合升级成立两轮车事业部

6月17日晚间,滴滴发布关于两轮车组织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邮件称,滴滴出行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海棠湾”)、电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黑马”)正式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内部代号为“海马”)。

4丨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时去世,埃及已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援引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67岁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庭审中晕倒随后不幸去世。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援引一名埃及司法界消息人士的话称,穆尔西在法官面前讲了20分钟,然后变得非常激动,随后晕倒。他很快被送往医院,并在医院中去世。

5丨美国伊朗关系日益紧张 美宣布向中东增兵1000人

近期美伊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伊朗17日宣布,将于6月27日前突破伊核协议限制的低浓度浓缩铀存量上限,除非协议其他签署方满足其要求。17日晚,五角大楼宣布美国将向中东增派1000名士兵,以回应伊朗部队的“敌对行为”。

更多阅读:

收藏!地震自救黄金12秒求生指南

5月中国房价: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一线城市中仅上海下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微软网站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 今日早间,根据TheVerge报道,华为MateBook13、MateBook和MateBookXPro都再次出现在了微软在线商店中。“我们一直在评估,并将继续回应最近华为加入美国商务部出口管理条例实体清单所带来的许多业务,技术和监管复杂性,”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目前评估的结果,我们将恢复在微软商店销售华为设备的现有库存。” 2丨阿里巴巴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 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此次组织升级旨在既保障创新,又保障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持续繁荣。阿里巴巴将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朱顺炎担任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以及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同时,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侯毅继续担任盒马总裁。钉钉进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陈航向阿里巴巴集团CTO兼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汇报。 3丨滴滴发内部员工信:宣布整合升级成立两轮车事业部 6月17日晚间,滴滴发布关于两轮车组织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邮件称,滴滴出行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海棠湾”)、电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黑马”)正式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内部代号为“海马”)。 4丨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时去世,埃及已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援引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67岁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庭审中晕倒随后不幸去世。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援引一名埃及司法界消息人士的话称,穆尔西在法官面前讲了20分钟,然后变得非常激动,随后晕倒。他很快被送往医院,并在医院中去世。 5丨美国伊朗关系日益紧张美宣布向中东增兵1000人 近期美伊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伊朗17日宣布,将于6月27日前突破伊核协议限制的低浓度浓缩铀存量上限,除非协议其他签署方满足其要求。17日晚,五角大楼宣布美国将向中东增派1000名士兵,以回应伊朗部队的“敌对行为”。 更多阅读: 收藏!地震自救黄金12秒求生指南 5月中国房价: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一线城市中仅上海下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