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四川宜宾长宁再次发生5.3级地震;加拿大魁北克提高移民申请标准,约1.8万份移民申请作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8:00:1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四川宜宾长宁再次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8日07时34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7度,东经104.89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03%报21124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22%报2090.73点。

3丨多伦多猛龙队NBA夺冠庆功大会发生枪击案,4人受伤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17日举行多伦多猛龙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北美全国篮球协会(NBA)总冠军的庆祝活动,吸引了大约100万到200万民众聚集到市中心参加。下午4点左右,多伦多警察局发布消息说,在市中心的贝街和艾伯特街附近,发生了一场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3人。

4丨加拿大魁北克提高移民申请标准

加拿大魁北克省16日通过一项移民法案,移民接收标准从“先到先得”改为“技能优先”,把名额分配给有专业技能的申请人。大约1.8万份移民申请受法案影响而作废,申请人将按照新标准重新走流程。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四川宜宾深夜连发多次地震;任正非:华为100%没有后门;失信联合惩戒已有587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

持续更新 |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救援正在展开

专题丨四川宜宾长宁县6.0级地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