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宜宾震中发现有人员被埋 多地消防救援队紧急奔赴灾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0:58:1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6月17日晚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据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目前,成都、自贡、泸州、内江、乐山等周边地市消防救援队已连夜赶往宜宾地震灾区。

其中,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8辆消防车、42名消防员、4头搜救犬,自贡市消防救援支队6辆消防车、44名消防员,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8辆消防车、42名消防员,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9台消防车、51名消防员,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13车、56名消防员、2头搜救犬正赶往途中。截至18日0时15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勤指挥部及宜宾等6个消防救援支队已出动63台消防车、302名消防员正赶往灾区救援。

据央视新闻消息,目前,武警长宁中队10人应急班已经到达震中,发现有人员被埋,正在救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宾地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