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率队紧急赶赴灾区 迅速应对长宁6.0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0:46:32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四川省地震局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宋思艰 摄

在宜宾长宁6月17日晚发生6.0级地震后,今日(6月18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四川省地震局。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陆续有车辆从地震局院内开出。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长宁6.0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指派当地防震减灾部门及四川省地震局正在宜宾地区的工作组迅速赶往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组织专家进行震情紧急分析会商,密切监视当地震情发展变化;并于17日晚11时40分派出张永久副局长率队的第一批现场工作队,紧急赶赴震区,协助当地抗震救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震 长宁 宜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