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有大型券商开通科创板客户数接近10万;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大涨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21:59:53


1丨营业部设立“科创板专员” 有大型券商开通科创板客户数接近10万

据中证报,多数券商营业部都热火朝天备战科创板,有大型券商开通科创板客户数接近10万,也有中小券商这一数据低于5000户。为配合科创板交易权限及两融业务的开通,营业部诞生了“科创板专员”、“科创板讲师”等新职位。

2丨农业农村部:多省份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据中证报,近期,湖北、重庆多地印发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国务院此前印发《意见》提出,力争到2025年,农机装备品类基本齐全,产品质量可靠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丨“华龙一号”核电项目在巴基斯坦取得重大进展

今日,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工程——中核集团卡拉奇核电K-2机组外层安全壳穹顶成功吊装。这增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华龙一号”的信心,将加速推进有关国家、企业与我国的核电合作。

4丨今年前5个月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倍增

北京市统计局17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份,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5.2%,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倍。1至5月份,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31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2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倍。

5丨美股开盘,生物制药公司ARRAY大涨近60%,辉瑞溢价62%以现金收购公司。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延续升势,高开超8%。

更多阅读:

50%的利润可以让资本铤而走险,那300元呢? 部分空调生产商:会虚标能效!

因青蒿素治红斑狼疮项目涨停 昆药集团:临床试验中,研发路还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 华龙一号 北京 销售住宅 楼市 房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