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沪伦通起步阶段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任正非:华为专利不会武器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6:56:0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证监会:沪伦通起步阶段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

证监会17日发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联合公告》。起步阶段,对沪伦通跨境资金实行总额度管理;其中,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西向业务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

2丨上交所伦敦办事处正式开业

上交所17日消息,6月17日上交所伦敦办事处正式开业。上交所伦敦办事处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是上交所推行国际化战略的又一个重要的境外履职机构。其主要职能是:按照上交所国际化战略,参与和支持上交所包括沪伦通业务在内的跨境业务开展等。

3丨青蒿素研究中心:屠呦呦团队研究成果的报道以新华社稿件为准

6月1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青蒿素研究中心官网发布声明称,关于屠呦呦团队研究成果的报道一切以新华社稿件为准。

4丨任正非:华为专利不会武器化 收取专利费用不会像高通那么多

6月17日下午,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华为的知识产权不会武器化,但是相互之间的交互许可是必要的,世界上很多公司每年给华为付很多专利费,因为有保密协议,我们不能公开,也有很多企业华为没有去要钱,是因为太忙了,闲下来的时间去要一些,但是不一定像高通这么多。

5丨任正非:只有全球化合作才能让更多人享受科技成果

6月17日下午,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华为公司三十年发展,没有离开世界先进公司的合作和帮助。我们只有全球化合作,才能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发展的成果。

更多阅读:

任正非:华为的开放不会改变 现在只是爬山时滑下来一点

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淘票票总裁李捷:未来五年,中国电影票房增量面临挑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伦通 证监会 上交所 屠呦呦 任正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