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新技术将打破电影市场需求与供给之间的鸿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5:49:39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张杨运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表示,新技术的出现将打破中国电影市场需求和供给之间的鸿沟。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 崔志芳

“投资人都走了吗?这两年影视市场确实不很乐观,我们也感受很强烈。”崔志芳说,5G技术提供了很多可能性,最终还是要看C端用户如何用行为实现这种可能,并向前推动生态链每个环节发生变化。

在崔志芳看来,新技术会带来影视平台更迭,如此一来,新的商机就会出现,从而导致资本向新机会涌动。“中国市场在过去十年需求旺盛,但是供给严重不足,这种鸿沟,可能会因为新技术的出现得到突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崔志芳 新技术 鸿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