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2019川商发展大会26日召开 王健林、刘永好、苹果全球副总裁都要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5:36:3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2019年川商发展大会将于6月26日在成都召开,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紫光股份董事长于英涛、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沈融睿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参加大会。届时,王健林、刘永好将发表主旨演讲。6月1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2019川商发展大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了上述消息。

6月17日下午,2019川商发展大会媒体通气会召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据悉,本次参会的客商总数将达到8000人左右。大会包括1场主题活动——“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3场专项活动,以及4场商(协)会主办系列活动。截至6月14日,确定参加大会主体活动的重要企业838家、重要嘉宾1156人。在大会期间,相关方将围绕四川省“5+1”产业及其他重点产业,集中包装推出一批面向全球川商的投资合作项目,总计2130个,涉及投资总额3.45万亿。

四川省是我国西部投资首选地之一,综合竞争力居中国西部之首。2018年四川省GDP、投资、消费总量居西部第一,引进国内外投资总额居西部第一、世界500强企业数达到347家,居中西部第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商发展大会 王健林 刘永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