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2019年是新的考验 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4:57:49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张杨运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表示,2019年,中国电影将是一次新的考验。为了中国电影下一个10年的飞速发展,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

博纳影业董事长 于冬

今年是博纳影业成立20周年,20年来,博纳从很小的发行公司成长为电影企业,为中国电影贡献了270多部影片和接近300亿票房。在峰会现场,于冬一口气说出了从2003年之后,连续16年的年度票房数据,甚至具体到小数点后一位。

于冬说,中国电影连续近20年的飞速发展,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电影产业政策的逐步落实改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纳影业 于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