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抓紧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 切实发挥好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特殊价值

2019-06-17 11:04:11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今日表示,抓紧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切实发挥好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特殊价值。比如,针对目前稀土行业违法违规生产的问题,将加大行业整顿规范的力度,构建长效的监管机制,规范行业的发展秩序。针对稀土行业生态环保历史欠账的问题,将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加快研发应用稀土绿色开采和冶炼分离技术,推进稀土产业的绿色发展。再比如说,针对稀土行业高端产业应用不足的问题,将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支持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的竞争能力。(第一财经)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