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00:07:26

深交所:

业绩预告不准确 兴源环境收监管函

兴源环境(300266):6月16日,由于业绩预告、业绩快报预计的净利润与年度报告披露的净利润存在较大差异,且未及时披露修正公告,深交所向兴源环境发出监管函。2018年度兴源环境净利润为亏损12.68亿元,最初业绩预告为亏损9.75亿元~9.8亿元,第一次业绩快报为预亏10.84亿元,此后业绩快报修正为预亏12.71亿元。

减持违规且未及时披露 回天新材股东收监管函

回天新材(300041):6月14日公告显示,由于回天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曹洪俊,在2019年6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了850万股回天新材股份,持股比例由6.86%下降至4.83%。在卖出回天新材股份至5%时,曹洪俊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信息披露义务并停止卖出回天新材股份,且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年报披露未正确选择业务参数 东方园林收监管函

东方园林(002310):6月14日公告显示,东方园林公司在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时,未能正确选择后续业务参数,导致应事前审核的公告以“直通车”形式对外披露。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秘书陈莹遭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交所: 业绩预告不准确兴源环境收监管函 兴源环境(300266):6月16日,由于业绩预告、业绩快报预计的净利润与年度报告披露的净利润存在较大差异,且未及时披露修正公告,深交所向兴源环境发出监管函。2018年度兴源环境净利润为亏损12.68亿元,最初业绩预告为亏损9.75亿元~9.8亿元,第一次业绩快报为预亏10.84亿元,此后业绩快报修正为预亏12.71亿元。 减持违规且未及时披露回天新材股东收监管函 回天新材(300041):6月14日公告显示,由于回天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曹洪俊,在2019年6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了850万股回天新材股份,持股比例由6.86%下降至4.83%。在卖出回天新材股份至5%时,曹洪俊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信息披露义务并停止卖出回天新材股份,且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年报披露未正确选择业务参数东方园林收监管函 东方园林(002310):6月14日公告显示,东方园林公司在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时,未能正确选择后续业务参数,导致应事前审核的公告以“直通车”形式对外披露。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秘书陈莹遭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