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王岐山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扎实推进沿边开发开放 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新华社 2019-06-15 06:58:41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3日至14日在黑龙江调研。他强调,扎实推进沿边开发开放,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黑龙江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以对俄为重点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推进能源、农业等重点领域合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实新内涵。在哈尔滨市,王岐山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中船重工第七○三研究所等单位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全面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要紧紧扭住技术创新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要扩大科技领域对外开放,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国际创新资源,强化创新伙伴关系。(新华社)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