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外长请求与王毅通话被拒绝?耿爽:未听说,请立即释放孟晚舟

外交部网站 2019-06-13 23:20:20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消息,在外交部6月13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道,近日,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称,特鲁多总理于今年1月提出希与李克强总理就两名加公民在华被捕事进行讨论,但中方对加方请求未予理睬。上个月,加外长表示,曾请求与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通话,但也未果。这是否意味着中加关系遇冷?

发言人耿爽对此回应道,我没有听说过你提到的这些情况。我能告诉你的是,当前中加关系面临的困难局面完全是由加方自己造成的,责任完全在加方。我们希望加方能够认真对待中方严正关切,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并让她平安回国,切实采取举措推动中加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交部 记者会 耿爽 加拿大 孟晚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