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开通科创板投资者人数超250万;商务部谈权健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22:55:42

1丨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

据中证报,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可参与科创板交易的资金规模较大。科创板上市初期,可能有一些股票涨幅较大,是较为正常的现象。

2丨商务部谈权健案: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依法处理

新闻发言人高峰13日表示,目前有关地方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调查处理仍在进行当中,商务部一直在密切跟踪案件的有关进展,待调查处理结果出来之后,将及时、依法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高峰表示,下一步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继续严格直销市场的准入,建立长效机制。

3丨李超:注册制下更强调信息披露的真实性

6月13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注册制并不表明完全放弃审核,审核过程更强调信息披露的真实性,企业要如实披露自己的真实情况,然后由市场和投资者判断企业的价值。

4丨“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低位反弹一度大涨30%

在美上市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低位反弹,一度大涨30%,截至22:55分,涨幅收窄至23%,报4.020美元。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第四财季GMV超人民币6.48亿元,同比增长81.3%;净营收超人民币2.37亿元,同比增长20.7%;净亏损额为人民币2940万元,同比收窄53.3%。

更多阅读: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

割韭菜割出自信、割出底气,解密花3100万元与巴菲特吃午餐的90后孙宇晨发家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 据中证报,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可参与科创板交易的资金规模较大。科创板上市初期,可能有一些股票涨幅较大,是较为正常的现象。 2丨商务部谈权健案: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依法处理 新闻发言人高峰13日表示,目前有关地方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调查处理仍在进行当中,商务部一直在密切跟踪案件的有关进展,待调查处理结果出来之后,将及时、依法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高峰表示,下一步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继续严格直销市场的准入,建立长效机制。 3丨李超:注册制下更强调信息披露的真实性 6月13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注册制并不表明完全放弃审核,审核过程更强调信息披露的真实性,企业要如实披露自己的真实情况,然后由市场和投资者判断企业的价值。 4丨“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低位反弹一度大涨30% 在美上市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低位反弹,一度大涨30%,截至22:55分,涨幅收窄至23%,报4.020美元。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第四财季GMV超人民币6.48亿元,同比增长81.3%;净营收超人民币2.37亿元,同比增长20.7%;净亏损额为人民币2940万元,同比收窄53.3%。 更多阅读: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 割韭菜割出自信、割出底气,解密花3100万元与巴菲特吃午餐的90后孙宇晨发家史
科创板 投资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