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资金流】主力资金抢筹5只氢能源概念股,北向资金连续8日暴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20:40:22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22.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4.31亿元。游资潜入2只新能源概念股。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____50035493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缩减 氢能源概念股集体躁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22.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2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为34只。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为:氢能源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买8日 仍然最爱贵州茅台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4.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4.31亿元。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达到6只,其中3只个股净买入额超亿元,贵州茅台净买入额2.92亿元继续居首,其余个股净卖出额均未超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有2只,净买入额均未超亿元,温氏股份以净买入8526万元居首,另有5只个股净流出额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潜入2只新能源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亚普股份(603013)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9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3600万元。

▲亚普股份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6月6日,国家发改委联合生态环境部、商务部,三部共同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实施方案》明确指出,要加快提升新能源汽车竞争优势,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使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鼓励地方对无车家庭购置首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给予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停车费等方面给予新能源汽车优惠,探索设立零排放区试点。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鸿达兴业(002002)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5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7600万元。

▲鸿达兴业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鸿达兴业近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氢气的存储及应用研究,2019年6月10日,公司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公司在制氢、稀土等领域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有研工研院在固态储氢方面的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缩减氢能源概念股集体躁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22.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2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为34只。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为:氢能源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连买8日仍然最爱贵州茅台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4.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4.31亿元。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达到6只,其中3只个股净买入额超亿元,贵州茅台净买入额2.92亿元继续居首,其余个股净卖出额均未超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有2只,净买入额均未超亿元,温氏股份以净买入8526万元居首,另有5只个股净流出额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潜入2只新能源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亚普股份(60301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9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3600万元。 ▲亚普股份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6月6日,国家发改委联合生态环境部商务部,三部共同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实施方案》明确指出,要加快提升新能源汽车竞争优势,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使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鼓励地方对无车家庭购置首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给予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停车费等方面给予新能源汽车优惠,探索设立零排放区试点。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鸿达兴业(002002)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5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7600万元。 ▲鸿达兴业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鸿达兴业近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氢气的存储及应用研究,2019年6月10日,公司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公司在制氢、稀土等领域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有研工研院在固态储氢方面的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