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非洲猪瘟病毒注射剂”或含槟榔提取物,农业农村部回应称“尚不能生产”

2019-06-12 20:59:38

6月11日,海印股份对外宣称,与海南研究槟榔的专家许启泰及其团队合作,后者成功研制出了“今珠多糖注射液”并拥有专利权(含专利申请权),可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6月12日晚间,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否认曾发布过“成功研制出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注射剂”的公告,只是公告了“经初步临床试验,显示出一定的预防效果”。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的公告内容显示,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感染的复方成分来自于对多种热带植物的筛选。第一财经1℃记者获悉,上述“今珠多糖注射液”或与槟榔提取物有关,但并未获得农业农村部批文,因此目前还不能生产。(一财)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