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美国5月CPI不及预期,美联储7月降息概率增加;银保监会同意邮储银行A股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20:56:06

1丨农业农村部:5月生猪存栏量同比下降22.9%

农业农村部12日公布的5月份生猪存栏信息数据显示,2019年5月份生猪存栏环比减少4.2%,比去年同期减少22.9%。能繁母猪环比减少4.1%,比去年同期减少23.9%。

2丨美国5月CPI同比升1.8%,不及预期

美国5月CPI同比升1.8%,预期1.9%,前值2%;环比升0.1%,预期0.1%,前值0.1%;核心CPI同比升2%,预期2.1%,前值2.1%。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跳水10余点至96.58。联邦基金期货显示,市场预期7月份美联储降息概率增加。

3丨邮储银行:银保监会原则同意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超59.48亿股。

4丨中信建投:4.64亿股限售股6月20日解禁

5丨恺英网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正式逮捕

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实控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更多阅读:

万能险卷土重来?每经记者实地走访银行:5%以上产品难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降息 美联储 恺英网络 中信建投 邮储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