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明星股”浙江龙盛跌停 市值破5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8:09:04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12日,国内分散染料行业巨头浙江龙盛(600352,SH)跌停,当日报收14.93元,跌幅为10.01%,当日市值485.72亿。而该公司曾在今年4月份实现9天涨了90%,股价不断创新高,市值也水涨船高,接近700亿,彼时目标股价甚至被多家券商称要涨到25元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6月12日,A股市场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表现均不佳,闰土股份股价报收12.05元,下跌3.75%;吉华集团股价报收14.05元,下跌3.77%;海翔药业股价报收6.96元,下跌3.87%。

记者发现,浙江龙盛6月11日公告称,鉴于此前《问询函》中涉及事项较多,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并且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于2019年6月14日之前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5月31日,浙江龙盛收到上交所关于2018年年报问询函,上交所共问询了8个问题,主要聚焦公司财务数据与经营情况。 

据浙江龙盛6月12日龙虎榜单显示,换手率9.85%,成交额49.3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50亿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5.07%;第二大卖家卖则为机构席位,该席位净卖出1.16亿元。

另外,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市民大道证券营业部等知名游资机构均出现在龙虎榜单之列,位列第四大卖出机构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卖出8233.93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江龙盛 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