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电信总经理郑成渝:5G的高速和低延时将促使新商业模式产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6:36:0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今日(6月12日)下午,“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论坛之一——“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表示,其个人实测,5G的速度是4G的50~60倍,而5G的高速和低延时将促使新商业模式产生。他举例道,未来如果用中国电信的手机,可能不但不用给运营商交钱,反而运营商会给用户钱。

郑成渝解释道,未来5G将成为大数据的主要贡献者,用户用了中国电信的手机后,可以成为一个边缘计算的单元,从而获得一部分红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 中国电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