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产学研协同创新 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2 13:29:35

6月11日,由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联合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等国内外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建的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0612123150.thumb_head

活动现场 由活动组委会供图

6月11日,2019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技术成果发布对接会在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开幕式上,由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联合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等国内外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建的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正式成立。据介绍,中心定位于国际引领、绿色低碳、智慧互联、产研融合的新型加速器,致力于为能源互联网领域初创企业提供投资孵化、技术转移、资源对接、创业培训、知识产权运营等“一站式”服务,是天府新区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

作为2019创交会重点活动之一,峰会聚焦能源互联网领域,汇聚国内外行业领袖、知名高校、著名孵化器、投资机构等全球创新创业资源,围绕产业引进和发展、成果转移和转化、风险投资等方向,通过近百场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能源互联网产业与技术的国际发展机遇。此外,来自欧美、中亚和东南亚的近30家创新公司和西部26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相关企业、孵化器、创投机构将在活动期间开展交流和项目对接。

活动中不仅有国内外企业现场路演,主办方还在主会场外设置了科技成果展示专区,包括国际展示专区、清华大学展示专区、四川清洁能源产业联盟展示专区,让参会嘉宾“零距离”接触到多项能源创新前沿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能源 创交会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