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格力今日记者会当场开箱检测奥克斯空调;人造肉第一股大跌1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21:58:14


1丨格力电器当场开箱检测奥克斯空调 称举报奥克斯与618无关

格力电器6月11日下午在珠海总部对实名举报奥克斯一事再度进行回应。尽管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并未露面,不过格力电器却在媒体面前拿出实锤——现场开箱检测奥克斯空调能效。同时,格力电器还透露,几个月前已向湖南、湖北、河南、广东等多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名举报,目前有些初检不合格的产品正在进一步复检之中。

此外,针对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是否出于私利的外界质疑,格力电器回应:这次举报与618无关;如果破坏了企业之间的公平竞争,那么格力就一定站出来,把实际情况反映给上级(行政部门)。

2丨美股全线高开。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跌15%,此前,摩根大通下调其评级至“中性”。

3丨第二批3家科创板上会企业全部获审核通过

 

上交所今日召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次审议会议,第二批上会企业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顺利过会。上交所还公告,将于6月20日召开2019年第7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西部超导、方邦电子、中微半导体首发申请。

4丨华泰证券:华泰美国获得开展经纪交易商业务的资格

华泰证券公告,华泰国际为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近日,华泰国际位于美国的全资子公司华泰美国收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通知,获得在美国开展经纪交易商业务的资格。

更多阅读:

医生不够AI来凑 去年它至少已为850万女性提供宫颈癌筛查

专题丨硝烟再起:国产操作系统风云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 奥克斯 开箱 检测 董明珠 科创板 上会 华泰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