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精彩哥”尹喜地卸任力帆股份旗下子公司法人法人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7:54:09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琳 摄(资料图)

启信宝显示,6月6日,重庆力帆喜生活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喜生活摩托车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力帆创建人尹明善独子尹喜地不再担任公司法人代表,由温志泓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力帆喜生活摩托车公司由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力帆股份)100%控股,成立于2011年8月6日,销售范围包括“汽车零配件、摩托车零配件、摩托车、摩托车发动机、自行车、小型内燃机”等。

接任尹喜地的温志泓,也并非陌生面孔。启信宝显示,温志泓还担任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法人。

尹喜地,被外界称为“精彩哥”。2009年,尹喜地因一条开着一辆价值3000万元的布加迪威龙在重庆机场高速飞奔的视频录像而名声大噪。公开资料显示,尹喜地曾拥有30多辆豪车,总价值超过了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中国的第一辆宝马M3、M6都是他从德国空运而来,光是托运的费用就花了将近100万元。

尹喜地不仅爱豪车,还喜欢尝新。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8辆特斯拉ModelS中,有一辆就被时任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买走。

作为尹明善的独子,尹喜地曾被认为是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股份)董事长的继任者之一。然而,最终在尹明善2017年正式卸任时,宣布力帆股份董事长的继任者为牟刚。

尹明善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儿女、儿子、孙子或者重孙一代中,他们会不会有好的人才?可能有,有了就让他们当董事局主席,如果没有?没有就在职业经理人当中选。”

虽然没能最终成功继任,但尹喜地名下仍有力帆旗下多个资产。启信宝显示,尹喜地名下关联企业达52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有23家,担任股东7家,担任高管49家,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无线通信、影视文化、投资管理等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力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