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纳指涨逾1%,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大涨逾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05:51:23

美股周一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纳指涨逾1%。科技股表现亮眼,英特尔、谷歌、苹果均涨逾1%,facebook涨0.85%。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大涨逾2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美股周一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纳指涨逾1%。

截至收盘,道指涨0.30%,纳指涨1.05%,标普500指数涨0.47%,创逾1个月收盘新高。

科技股表现亮眼,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大涨逾20%

板块方面,医疗保健与信息技术领涨。

科技股表现比较亮眼,亚马逊涨超3%,此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公司推出了新型无人机,未来几个月可以在3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将包裹递送到客户手中,这是亚马逊多年来一直未能实现的一个目标。

英特尔、谷歌、苹果均涨逾1%,facebook涨0.85%。此外,特斯拉大涨超4%。芯片类股普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涨2.54%,思佳讯、西部数据、美光科技、高通、超威半导体涨逾2%。

美股的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收涨21.24%,盘中一度涨逾30%,较其IPO发行价涨约600%。

此外中概股方面,趣店大涨6.7%,拍拍贷涨超4%,腾讯音乐涨超5%,富途证券、虎牙涨逾4%,新浪、拼多多涨超2%;蔚来跌近5%,瑞幸咖啡跌超2%。阿里巴巴集团(BABA.N)涨超3%,报159.85美元。

消息面

上周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意外爆冷,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升温。眼下,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板上钉钉”,无非就是何时降息,以及降息多少基点的问题。且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非常具有“破坏性”,犯了错误。

美联储观察人士表示,最新的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将尽早采取行动降息的可能性。自1月以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声明中常常把“耐心”挂在嘴边,如今这个词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更有可能是上周鲍威尔讲过的话,即美联储在“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并准备“采取适当措施来维持经济增长”。

巴克莱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和Jonathan Millar将降息预期提前到7月和9月,但预计第一次会降息50个基点,而第二次则会调低25个基点。“如果降息50个基点,那么背后用意将重在令市场感到出乎意料。”美国资深经济学家Millar表示。 “因为弹药有限,他们希望来点大动作。”

6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黄金储备达6161万盎司,为连续第6个月增持黄金。

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正在与中国的航空公司就其最大的宽体客机订单之一进行谈判,这一协议可能使该公司获得价值不菲的新订单。

近日美国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代理主管沃特写信给美国国会,要求将限制中国华为的措施延期执行,以给那些与华为有业务往来的美国政府供应商更多时间进行调整。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纳指 人造肉 大涨 股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