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盘中涨逾34%,人造肉第一股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22:59:45

1丨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盘中涨逾20%

周一美股,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继续大涨创新高,盘中最高涨幅一度超34%,接近190美元关口。截至22:55分报172美元,涨幅24%。较其IPO发行价涨近600%。中概股涨多跌少,截至发稿,虎牙涨超6%,拼多多涨近6%,华米科技涨超5%,阿里巴巴涨超4%。

2丨南方稀土集团和北方稀土同时公布稀土挂牌价格,普遍上涨

3丨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暑期高峰日均增加客运能力26万个席位。

4丨生态环境部官员:坚决反对“一律关停”等做法

中国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督察专员夏光10日在“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上表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执法,坚持依法依规监管,坚决反对“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

5丨格力: 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据央视财经,格力电器标管部负责人陈进表示:一直以来消费者都有反馈,奥克斯的空调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耗电量比较大。我们对这个情况也进行了相关分析,发现了这个结果。格力作为一个守法的企业,我觉得这是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更多阅读:

45万股民围观,格力在线battle中国500强企业,两回合战罢,你支持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盘中涨逾20% 周一美股,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继续大涨创新高,盘中最高涨幅一度超34%,接近190美元关口。截至22:55分报172美元,涨幅24%。较其IPO发行价涨近600%。中概股涨多跌少,截至发稿,虎牙涨超6%,拼多多涨近6%,华米科技涨超5%,阿里巴巴涨超4%。 2丨南方稀土集团和北方稀土同时公布稀土挂牌价格,普遍上涨 3丨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暑期高峰日均增加客运能力26万个席位。 4丨生态环境部官员:坚决反对“一律关停”等做法 中国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督察专员夏光10日在“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上表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执法,坚持依法依规监管,坚决反对“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 5丨格力: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据央视财经,格力电器标管部负责人陈进表示:一直以来消费者都有反馈,奥克斯的空调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耗电量比较大。我们对这个情况也进行了相关分析,发现了这个结果。格力作为一个守法的企业,我觉得这是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更多阅读: 45万股民围观,格力在线battle中国500强企业,两回合战罢,你支持谁?
格力 铁路 新运行图 人造肉 新高 稀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