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浙商证券:收到案件受理通知书,涉案金额1.8亿元

2019-06-10 16:04:11

浙商证券公告称,公司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纠纷收到案件受理通知书,涉案金额1.8亿元,公司为诉讼原告。2017年4月起,中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产业集团”)与公司开展了三笔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押标的为ST中新(股票代码“603996”)共计质押41,152,497股(包含补充质押部分),融资本金合计为1.8亿元。中新产业集团股东江珍慧与陈德松为上述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019年5月,交易履约保障比例低于追保线,中新产业集团未按双方签署协议约定采取相应履约保障措施,上述全部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发生违约。(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