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端午近1亿人旅游,国内旅游收入增长8.6%;两市融资余额减少55.44亿元;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08:52:54

每经编辑 张弩    

1|端午期间国内旅游收入增长8.6%,受高考影响自然景区接待下滑明显

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7% ;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8.6%。端午节期间,北京市重点监测167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增长12.1%,营业收入增长26.9%。整体来看景区表现受到高考的影响,自然景区的接待下滑明显。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1%

3|外汇局: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外汇储备规模稳中有升

国家外汇管理局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5月,全球贸易摩擦升级、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等多重因素推高市场避险情绪,美元指数和全球债券指数有所上涨。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上升。

4|两市融资余额减少55.44亿元

截至06月0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6.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0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51.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4亿元;两市合计9017.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5.44亿元。

5|中信建投:继续看好白酒板块投资机会

近一个月以来,白酒掀起涨价潮,五粮液、老窖、洋河、汾酒等分别提高了终端终端供货价。高端白酒龙头茅台,五粮液也在近一个月内持续上涨,茅台批价全国范围内已经超过2000元,五粮液超过900元,较年初以来都有较大涨幅。继续看好白酒板块投资机会,坚定看多白酒板块中优质龙头标的。

更多阅读:

中国5月外储3.1万亿创9个月新高 黄金储备连续第6个月增加

早财经丨山东银保监局回应济南农商行被举报;葡萄牙1:0荷兰捧得欧国联冠军;“打新”上大餐,5新股本周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端午期间国内旅游收入增长8.6%,受高考影响自然景区接待下滑明显 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8.6%。端午节期间,北京市重点监测167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增长12.1%,营业收入增长26.9%。整体来看景区表现受到高考的影响,自然景区的接待下滑明显。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1% 3|外汇局: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外汇储备规模稳中有升 国家外汇管理局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5月,全球贸易摩擦升级、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等多重因素推高市场避险情绪,美元指数和全球债券指数有所上涨。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上升。 4|两市融资余额减少55.44亿元 截至06月0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6.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0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51.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4亿元;两市合计9017.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5.44亿元。 5|中信建投:继续看好白酒板块投资机会 近一个月以来,白酒掀起涨价潮,五粮液、老窖、洋河、汾酒等分别提高了终端终端供货价。高端白酒龙头茅台,五粮液也在近一个月内持续上涨,茅台批价全国范围内已经超过2000元,五粮液超过900元,较年初以来都有较大涨幅。继续看好白酒板块投资机会,坚定看多白酒板块中优质龙头标的。 更多阅读: 中国5月外储3.1万亿创9个月新高黄金储备连续第6个月增加 早财经丨山东银保监局回应济南农商行被举报;葡萄牙1:0荷兰捧得欧国联冠军;“打新”上大餐,5新股本周申购
端午 旅游 白酒 外汇局 融资余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